临沂酒店停了暖空调不给力 顾客挨冻两天无奈退房

2017-03-22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来自深圳的尹女士18日来临沂出差,在经开区某酒店入住时,因为酒店暖气不给力,让来自南方的她有些不能适应,结果被冻感冒。事后,就暖气问题,尹女士和酒店发生了纠纷。

  据尹女士介绍,她18日到达临沂,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工作,“我找了一家公寓式酒店,由于一次性付清房费有优惠价,因此我预付了15天的费用。可谁知,入住当晚,我发现房间里很冷,空调吹出的都是凉风,我一晚就被冻感冒了。找到前台询问原因,他们说酒店从15日起就已集中停暖,没有其他供暖设备。”

  “这两天又正赶上临沂降温,我连着两晚都没睡好,更无法好好工作。”尹女士告诉记者,她想与酒店协调退房,希望将剩下的房费退回,可工作人员按照每天188元的费用结算,“我15天才交了1200元房费,这样退费不合理,我不能接受。”

  记者帮问

  酒店答应照每天80元的房费结算

  记者随后向尹女士所住的酒店核实情况。该酒店工作人员表示,酒店虽统一安装了中央空调,但温度确实不能保证,“我们不是不想供暖,只是因为酒店房间在大厦高层,所以没法安装单独的空调外机,即便换了房间也一样。如果尹女士想要退房,我们可以按照每天80元的房费结算,将剩余的钱退还给尹女士。”

  沂蒙晚报记者范彩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