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反映北城新区某路直行道减少早高峰拥堵

2017-03-22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这个路口直行的车道现在只剩下一个了,天天早上堵车,是不是该调整一下?”21日,家住临沂北城新区的胡先生反映,北城新区武汉路与蒙山北路交会路口因车道问题经常堵车。

  据胡先生介绍,武汉路与蒙山北路交会路口由东向西方向共有三个车道,以前是一个左转车道、一个直行车道和一个直行加右转车道,近段时间以来,相关部门将中间的直行车道改为了左转车道。这样一来,左转车道两个,而直行的车只有与右转车辆共用一个车道。

  “早上7点半到9点这个早高峰期时段,直行的车有时候都能排到冠山路路口,而且直行的绿灯时间很短,过不了几辆车。”胡先生告诉记者,该路口早高峰期间车辆较多,直行车辆和右转车辆共用一个车道,通行效率很低。

  “我觉得直行车道可以划成两个,或将直行绿灯时间调长一些。”胡先生建议。

  沂蒙晚报记者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