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10千伏浚河-贺庄输电线路工程进入倒计时

2017-03-2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曲梦雨
play
" />

  

  施工现场

  大众网临沂3月21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曲梦雨)3月21日上午,位于平邑县的110千伏浚河-贺庄输电线路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来回穿梭,一片忙碌景象。在这里,1号铁塔基础正在浇筑。据悉,这是工程全线最后尚未施工的2个铁塔基础之一。

  2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1号铁塔基础的一个塔墩已经浇筑完成,塔吊正吊着搅拌好的混凝土,往搭建起的第二个模型中输送。"这个1号铁塔基础已经施工3天了,很快就将完成"谈及1号铁塔基础建设,国网临沂供电公司超越电建施工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110千伏浚河-贺庄输电线路工程,全线共有43个铁塔基础,待1号铁塔基础施工完成以后,即将进行2号铁塔基础施工。目前,铁塔的安装也进展迅速,已经有32个铁塔完成安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10千伏浚河-贺庄输电线路工程,具有山地多、无道路等特点,很大程度上加大了施工难度。现场施工负责人邸如友介绍,全线20余公里,有三分之二在山区,不利于机械施工,需大量依靠人力。尽管如此,超越电建按照工期进度、标准工艺、安全管理提升、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要求,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预控措施,严格按照标准施工。目前全线铁塔基础建设、设备安装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

  据悉,该工程投运后,将为临沂平邑县城西工业园提供充足稳定电力,满足当地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助力地方建设进入快车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