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际象棋协会成立 下半年将举办国际象棋比赛

2017-03-23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为适应国际象棋运动在我市发展的新形势,更好地促进我市智力运动的开展,22日,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正式成立。协会的成立将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普及国际象棋运动、提升国际象棋棋艺水平等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22日上午,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在临沂新闻大厦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章程》、《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财务管理办法》、《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张本超当选为协会首任主席。

  “国际象棋被称为第一大智力运动,今年下半年,我们将陆续开展临沂市首届国际象棋比赛、万人免费学国象等活动。”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朱孔玲介绍道,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际象棋活动,普及国际象棋运动。

  沂蒙晚报记者高红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