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还热临沂部分小区没停暖?换热站多需人工关闭

2017-03-23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根据供暖计划,临沂市3月20日停暖。然而,直到22日上午,仍有一些小区暖气还热着,这让一些市民疑惑,难道供暖延长了?

  “不是说20日晚上就停暖了吗,怎么我家暖气还热着?”22日,家住临沂市区陶然路埠东小区的居民徐女士拨打晚报热线询问,供暖时间是否延长了。

  “我们小区的暖气也还热着呢!”记者接听热线了解到,21日晚,仍有不少小区的暖气还是热的。记者联系到我市城区几家热力公司,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冬供暖季并未延长,集中供暖已于20日24点停止,之所以出现部分小区仍未停暖的情况,是由于管网由热转冷以及换热站众多,全面停暖需要一定的时间。

  “供暖虽然已经结束,但主管网的热水在一定时间内还是热的,整个供热管网系统非常庞大,涉及的各小区换热站有数百个,需要工作人员一一关闭,所以这中间还存在一些时间,也就会出现一些小区的暖气还是热着的。”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称。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