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火爆男”不服纠违 辱骂交警摔烂执法记录仪

2017-03-24 09:52: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39岁的临沂男子车某,早晨送一对儿女上学时,逆行倒车被交警警告后,竟然直接将车开到交警跟前,先是破口大骂,看到交警举着执法记录仪,下车直接把记录仪摔烂,后开车逃逸。

  据办案民警介绍,3月22日上午7时许,车某驾驶轿车带着一对儿女上学,当行驶至临沂市区滨河大道与育才路交会附近的一所小学时,车某逆行,准备将车停在路边,好让女儿先下车上学。

  此时,在该路段正好有交警执勤,看到车某的这一驾驶行为后,一边拿起照相机一边举手示意车某停车。

  看到交警要拍照,车某有点恼火,但想到还要送儿子去沂蒙路附近一所小学上学,便先开车离去。没想到,送完儿子到学校后,车某再次来到送女儿上学的地方,看到当时警告过他的执勤交警还在附近时,车某直接开车到了交警跟前,坐在车里破口大骂,还声称要过两天撞死这名交警。

  交警看到车某的行为,开始拿出执法记录仪拍摄。车某看到交警竟然还给自己录像,更是心头之火蹭蹭往上冒,立刻下车冲到交警跟前,夺过交警手里的执法记录仪直接摔碎,然后开车扬长而去。

  随后,交警向北园路派出所报警。当天晚上11时许,民警传唤车某到派出所,车某对自己白天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车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通讯员 涂玉龙 王哲 陈继建

  对话车某 真后悔,冲动是魔鬼啊!

  3月23日上午,当记者见到车某时,他一直愁眉苦脸,低着头沉思。记者问他当时为何脾气如此暴躁?车某说,“我也不知道,当时就是很生气,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车某告诉记者,一般情况下都是妻子接送儿女上下学,当天他正好有空,难得有机会送孩子上学,却在路上碰到交警对自己的警告,顿时觉得心里很气恼,好心情一下子就没了。等到他再次路过滨河大道与育才路附近时,看到当时警告他的交警还在执勤,他就想着出了心中这口闷气,没想太多就把车开到交警跟前,坐在车里开始骂人,看到交警举着执法记录仪拍摄,又一怒之下下车夺过记录仪摔到地上。

  “我现在真后悔了,冲动是魔鬼啊!”说完这句话,车某又抱着脸低头不再言语。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