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男子肩扛杏树骑摩托车 车流中行驶险象环生

2017-03-24 09:53: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李晖
play
" />

  

  肩扛一棵树单手骑摩托车的男子。

  3月21日下午,在临沂费县北外环路,一男子肩扛一棵果树骑着摩托车行驶,身边不时有车辆疾驰而过,不禁让人为男子捏了一把汗。

  当时在费县北外环路,一名大约40岁左右戴头盔的男子,骑着一辆破旧的两轮摩托车,左肩上斜扛着一棵果树,开着花好像是杏树,整棵果树从根部到树枝末端约有3米长,树枝末端着地。

  男子左手扶着树干,右手握车把的同时,不但要掌握车身平衡,还要控制油门加减车速。而就在男子左侧的机动车道里,许多车辆快速经过,整个情景险象环生。如果前面遇到紧急情况,难以想象大哥你怎么能及时停下车来?还有,假如摩托车平衡掌握不好,一旦有个闪失,后果也不堪设想。

  通讯员 吴云富 鲁南商报记者 李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