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看病遇"专家"被骗五千三 神药原来是树籽

2017-03-27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出门看病,遇到一位肯带路见“专家”的“好心人”,谁想到“好心人”竟是骗子。24日,家住临沂莒南的孙先生诉说了其妻子被骗的遭遇。

  孙先生说,他妻子患有胃病多年,四处寻医不见好转,去年12月,听说河东太平有位老医生医术高明,便想前去看病。“因为我一时没有空闲时间,她就自己去了。”

  孙先生告诉记者,其妻子到了附近,四处打听这位医生的地址。这时,一名男子上前搭讪,“该男子自称姓乔,称家是河东汤头的,也是过来找这位医生的,并说可以带她过去。”

  途中,该男子表示他是一位大医院的医生,这种病他就会治。“如果相信他的话,他可以给治,但当天有事,可以留下电话,等他忙完,直接到家里去看。”其妻子留下电话就回家了。

  孙先生说,一个星期后,该男子带了4人按“约定”去了他家。在给其妻子把完脉后,对方开了几副中药,并用黄纸包好,“说是神药,收费一万元,要先付钱。”

  “当时我妻子吓了一跳,但在他们的轮流劝说下,还是把她说懵了。”当时家里只有5300元了,妻子就将钱拿了出来。“拿到钱后,对方就急匆匆地走了。”孙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妻子吃了药不管用,他便带着剩下的药找医生鉴定,“没想到所谓的神药就是普通树籽。”

  目前,孙先生已经报警,警方已介入。

  沂蒙晚报记者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