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手套帽子实施盗窃 蒙阴警方抓获一名盗窃沿街商铺嫌犯

2017-04-18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耿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耿明)15日,蒙阴警方经缜密侦查、围追堵截,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腾某抓获并刑事拘留,破获盗窃沿街商铺案件14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自4月9日以来,蒙阴县城区连续发生沿街商铺被撬盗的案件。刑警大队与蒙城派出所民警上马攻坚,参战人员克服犯罪嫌疑人反侦察能力强、案件线索少的困难,结合辖区商铺分布和发案特点,多次召开案情分析串并会议,研究确定了在案发重点区域开展巡逻守候的侦查方案。

  4月15日凌晨3时许,蒙城派出所巡逻民警在汶溪公园附近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嫌疑人驾驶摩托车疯狂逃窜,民警们展开围追堵截,几经周折最终将欲逃往村居胡同内的腾某抓获,当场缴获作案工具断线钳、螺丝刀及盗窃的现金一宗。

  现查明自4月9日以来,腾某每晚驾驶摩托车从平邑窜至蒙阴县城区,采取用断线钳、螺丝刀破坏沿街商铺卷帘门的方式盗窃作案14起,盗窃摩托车、笔记本电脑、现金等物品共计涉案价值2万余元。在作案时腾某专门带上手套、帽子逃避打击,没想到其机关算尽却最终难逃法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