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新手机丢在出租车上 热心的哥主动送还

2017-04-19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打车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这是耳熟能详的事儿,出租车上也标有相关的提醒,然而仍然有不少“马大哈”乘客将随身带的财物落在出租车上。这不,临沂市民王先生打车时就把新买的手机丢在了车上,所幸遇到热心的哥,丢失的手机很快就失而复得。

  18日上午11点多,市民王先生在市区红旗路与新华路交会处搭乘出租车前往启阳小区。刚回到家中,王先生准备掏出手机打个电话,却发现口袋内的手机不见了踪影。“应该是在车上没注意,手机滑了出来。”王先生说,发现手机不见后,他赶紧下楼准备去小区门口找寻出租车,这时妻子的电话响了起来,打来电话的正是出租车司机。

  “我刚下车没多久,出租车司机师傅就看到副驾驶座上有个手机,他通过通话记录找到我老婆的电话,随后联系上了我。”王先生说,这部手机是刚刚花四千多元买的,希望能通过沂蒙晚报感谢和表扬下这位名叫唐磊的司机师傅,传递正能量。”

  沂蒙晚报记者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