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推小推车卖盒饭 临沂执法人员劝离排隐患

2017-04-19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驰
play
" />
执法人员劝离卖盒饭商贩
  大众网临沂4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驰 )4月18日,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长深高速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长深鲁苏界收费广场时,发现路边存在售卖盒饭的现象,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交通执法人员及时进行了制止并劝离。
  当日中午11时,正是饭点,执法人员长深鲁苏站收费广场发现,一个人正推着挂有“盒饭”字样的小推车在密集的车流中不断穿梭,拦车售卖盒饭,不断有大货车驾驶员被这种危险举动弄得急踩刹车,差点发生追尾事故。
  执法人员见状立即上前制止其危险行为,及时将其劝导至安全区域,同时还发现在收费广场边沟内散乱摆放着食用过的一次性饭盒,路域环境遭到严重破坏。随后执法人员对该商贩进行了批评教育,宣传了《公路法》、《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使其认识到在高速公路上摆摊设点非法经营的危害性,得到了商贩的理解。
  据了解,长深高速鲁苏省界站作为主线收费站,是跨省长途车辆的必经之路,少数当地村民便利用收费广场进行摆摊设点,做起了自家买卖。在此提醒高速公路附近的村民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在高速路上摆摊设点,占道经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