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转弯货物坠落 临沂交通执法人员热心帮助

2017-04-1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叶燕飞
play
" />
  
  货车转弯货物坠落 交通执法人员热心帮助

    大众网临沂4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叶燕飞)4月17日,一辆蓝牌小货车急转弯时货物从车上坠落下来,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兰山大队执法人员及时处置,有效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4月17日上午,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兰山大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在西外环马埠岭建材城路口,一辆蓝牌小货车因装载的货物过高,并且没有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急转弯的时候,货物从车上坠落下来。

  看到这一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靠路边停车,帮助车主将散落在路面上的货物重新装载到车上。由于处置及时,未造成交通拥堵,有效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事后,执法人员告诫驾驶员要把货物绑牢后再上路行驶,车主在感谢执法人员帮助的同时,表示一定会吸取教训,注意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