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专招简章公布专招农村学生 山大留200名额

2017-04-20 09:34: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孟君
play
" />

  19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2017年高校专项招生计划陆续公布,目前山东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均已公布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其中山大计划招生200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划招生100人。

  根据招生简章,高校专项计划主要招收各有关省(区、市)确定的实施区域内思想品德优秀、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同时要求考生符合2017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并且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其中,山大2017年高校专项招生计划为200人,招生专业文史类包括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英语、工商管理类;理工类包括物理学类、化学类、材料类、机械类、自动化、能源动力类、土木类、预防医学(五年制)、临床医学(五年制)、药学类、护理学、生物科学类(青岛)、电子信息类(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青岛)。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有26个专业列入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均为理工类。

  报名时,考生需登录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申请,其中打算报名山东大学的考生须于2017年4月25日前完成报名;打算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考生须在4月30日24:00前完成报名。

  鲁南商报记者 孟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