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子在老家盗伐名贵树木 到临沂10天就被抓

2017-04-20 11:43: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李墨
play
" />

  18日凌晨,3名黑龙江籍盗伐名贵树木上网逃犯被临沂兰山警方缉获归案。

  

  盗伐名贵树木的嫌疑人之一(中)被抓。

  16日,兰山公安分局白沙埠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基础工作检查时,行至辖区小安子村一工厂时,发现一车间3个工人看见民警时急促进入休息室,排查民警不动声色,先行离开车间。随后几天,民警秘密展开调查,发现3人均来自黑龙江省伊春市。经两地警方确认,3人竟是当地警方长时间追逃的盗伐林木的犯罪嫌疑人。

  经民警调查,2014年至2015年2月,该犯罪集团在伊春市带岭区多次盗伐大量黄菠萝、水曲柳等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案发后潜逃。

  18日凌晨,兰山警方在一出租房内将这3名逃犯擒获。经讯问,3人对盗伐林木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3人案发后曾到广州、深圳等地打工,今年4月初来到兰山打工,没想到仅10余天便被兰山民警发现踪迹。

  鲁南商报记者 李墨 通讯员 涂玉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