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男子进入超市盗窃上酒瘾 醒酒后发现已落网

2017-04-20 12:0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play
" />

  临沂河东区男子张某流窜到沂水后连续作案,4月18日凌晨进入一超市盗窃,看到超市里有大量火腿肠、卤蛋、花生米和白酒,张某的酒瘾顿时犯了,酒足饭饱后他揣着偷来的营业额和酒肉溜掉,哪想酒劲发作醉卧路边。待其醒来时,发现已被派出所民警控制。

  18日6时35分,沂水县四十里堡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通讯公司报警,放在营业厅门前面包车内的OT网络测线仪被盗,损失价值1万余元。民警加大对周边巡逻的力度,同时开展辨认工作。当办案民警驾车行至距案发现场约3公里的路段时,发现一辆自行车歪倒路边,沟内有一男子呼呼大睡并嘴角有白沫溢出,旁边散落部分熟食及白酒。民警多次未将其叫醒,联系医院将其带至病房醒酒。

  待其酒醒后,该男子面对民警答非所问、言辞闪烁,也不能说明自行车来历,民警断定此人有盗窃嫌疑,将男子带至派出所。经调查,男子叫张某,今年36岁,河东区人,张某因好逸恶劳,与妻子离异。今年春节后,张某怀揣5元钱离家出走,一路乞讨、靠捡拾垃圾生存。18日凌晨,张某到一宾馆找吃的,没想遇上了大狼狗,张某看见墙角一辆自行车未上锁,骑车就溜掉。他路过某通讯公司营业厅门前,发现一面包车没上锁,车内没找到食品后,他顺手把车上的价值1万余元的OT网络测线仪偷走了。

  路过超市时,张某将玻璃门卸下进入超市,在收款处找到400元现金,啃着卤蛋、花生米、火腿肠,坐在房内喝了有半斤白酒,喝完白酒后离开,哪想醉酒落网。

  沂蒙晚报记者朱武涛 通讯员郝建明 袁国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