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车门找烟抽 临沂一小伙顺手盗窃现金2800元

2017-04-2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晓云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晓云)小伙韩某,偷偷拉开路边未上锁的车门,将车内的2800元现金和7盒香烟偷走。他以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谁曾想,第二天就被警方找上了门。

     小伙韩某,初中毕业后在家务农,平时走街串巷,偷摸些不值钱的东西。4月16日,闲来无事的他发现路边停着一辆车,贼心作怪,想去找包香烟抽。韩某鬼鬼祟祟地过去拉了拉驾驶座的车门,没有拉开。又走到副驾驶座拉了拉车门,门开了,在储物盒里找到7盒香烟装进兜里。突然看到副驾驶座上有个布包,拉链开着的,一看里面有一沓百元大钞。韩某随手拿了一沓,感觉拿的有点多,便又放回去一些。把钱装进兜里,关上了车门。韩某回家数了数兜里的钱,正好2800元,便又带着钱出去挥霍了。

  临沭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车内财物被盗。经过办案民警的走访和调查,确定韩某有作案嫌疑。4月17日,办案民警将韩某抓获,他对拉车门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价值2940元。

  目前,韩某已被临沭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