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老村主任泄愤新干部 堵锁眼割电缆滋事被拘

2017-04-20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春燕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春燕)李某作为前任村委主任,在卸任跟新村委干部交接时,因个人往来账目问题,向法院维权起诉未果后心生怨恨,屡屡向在任村委干部发泄私愤。他先后两次将村委办公场所的门锁换掉,继而用木棒将锁眼堵塞,再后来升级到用镰刀截断电线。

  李某是临沭县某村的前任村委主任。2016年年底,李某在任期满,在与新任村委交接时,因往来垫付账目发生纠纷。此后,他私自将村委办公室的门锁换掉,再后来用细木棒将锁眼堵塞,李某跟现任干部关系不和,其行为给村委工作带来困扰。为维护自己的利益,李某向法院起诉,却因证据不足加重了心内的怨恨。今年4月16日早,他带着绑有竹竿的镰刀,将村委办公场所前的电线截断。

  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将涉嫌寻衅滋事的李某带回询问。李某称自己在任时,曾因事务垫付了资金,自己想要回来,而村委却不认同他的说法。因其行为已触犯了法律,现李某因寻衅滋事被临沭警方处以拘留10天的治安处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