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警方查处露天焚烧30吨废电容严重污染环境案

2017-04-20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锋一 晓静 晓燕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锋一 晓静 晓燕)为切实加强环境行政执法,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和身体健康,全力营造碧水蓝天良好生态环境,今年以来,莒南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不断加大执法力度,近日,执法人员依法查处了一起露天焚烧30多吨的废电容严重污染环境案件。

  4月17日,莒南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在板泉派出所配合下,侦破一起污染环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男,40岁,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梅家埠街道人。

  经查,今年3月份,王某伙同他人在板泉镇某村村北焚烧废旧电容,严重污染环境,后被公安机关查获,当场查扣废旧电容30吨。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