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灯两天不亮路口秩序混乱 交警:已恢复正常

2017-04-21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这个路口的红绿灯都两天不亮了,啥时候能恢复?”20日,临沂市民王先生打来热线反映,市区中丘路与清河北路交会路口的信号灯出现故障,导致该路口交通出现混乱,给市民安全带来一定隐患。

  据王先生介绍,19日上午10点左右,他开车经过这个路口时,就发现路口四个方向的信号灯都已经不亮,过往的车辆在路口中央交会到一起,秩序比较混乱,尤其是行人过起马路来更是要小心翼翼。20日早上,当王先生再次经过该路口时,发现信号灯依然处于故障中。

  “没红绿灯指挥,这交通秩序自然是有点乱,大部分车还好一些,虽然都挤到中央去,但开得都比较慢,而个别车主,过马路时都不怎么减速,险些就发生交通事故。”王先生说,虽然这个路口并不是交通主干道,但在高峰期时,过往的车辆仍然不少,行人也比较多,信号灯故障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信号灯,消除安全隐患。

  20日下午,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信号灯是由于电压不稳,于19日上午发生了故障,接到反映后,相关维修人员立即到现场维修,并在19日下午恢复。但之后再次出现了电压不稳的情况,经过抢修后,20日上午,该信号灯已经恢复正常工作。

  沂蒙晚报记者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