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阳光明媚晚上风雨大作 明日起临沂恢复晴朗

2017-04-21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这波降水总算要结束了。根据气象预报,预计21日临沂市部分地区会出现阵雨,从22日开始我市天气重新恢复晴朗。

  一连几天,我市都有降雨的出现,比起白天的阳光明媚,每天晚上的大风阵雨却是更引人注意一些。像是19日晚上11时许,我市又下起了阵雨,短时阵风达到7级,为此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

  预警一直持续到20日早上6点多钟,等到人们起来上班时,又是风和日丽的景象,像这样的情况在近期已经多次出现。

  21日,我市仍然有阵雨出现,阵雨时大风可达6级。22日以后,我市重新回到晴天模式,气温宜人,不过仍有大风侵扰。

  预计21日我市阴有阵雨,偏南风3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2~21℃;22日多云到晴,西北风转西南风3~4级,气温7~22℃;23日晴转多云,西南风3~4级阵风5~6级,气温11~25℃。

  沂蒙晚报记者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