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电梯“卡壳”四人被困 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2017-04-21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电梯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卡在二楼和三楼中间,被困人员在按下紧急呼叫按钮无应答的情况下,拨打了119报警求助电话。这是18日临沂市临沭县的一起突发事件,后经消防官兵努力,4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18日晚8时26分,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临沭大队接到报警求救,称县城移动公司北侧一楼房电梯故障,有4名人员被困在电梯内。接警后,郑山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赶往事发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发现,电梯被卡位置处于二楼偏上位置。经询问和与被困人员对话,得知电梯里有4名乘客,精神状态还可以。中队指挥员对现场情况进行初步侦查以后,安抚被困人员情绪的同时,紧急安排部署营救工作。由于该建筑电梯缺乏相应物业管理,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材对电梯箱门进行了扩张,十几分钟后,将人员救出。

  沂蒙晚报记者赵泽军 通讯员王志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