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一司法所创意新 新媒体平台助管社区服刑人员

2017-04-2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于艳琳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于艳琳)为做好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工作,沂南县界湖司法所创新形式,搭建新媒体平台,助管社区服刑人员。

  据悉,沂南县界湖司法所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和上级有关规定,不断强化教育矫正效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引导社区服刑人员早日转化思想、转变观念,顺利回归社会。在充分发挥GPS手机定位作用的同时,界湖司法所与时俱进,创建“界湖司法所”微信号,可以一对一添加社区服刑人员,及时与他们进行沟通交流,特别是对于一些有短期周边外出需求的服刑人员,他们可通过微信向司法所工作人员请示汇报,同时在微信的聊天记录中留下了工作痕迹。司法所还充分利用朋友圈向社区服刑人员传递最新的活动通知以及相关的法律知识链接,充分利用微时代带来的便捷,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