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本周气温先降后升 周末高温将会达到30℃

2017-04-24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24日、25日,临沂市将连续出现雷雨阵雨天气,而且雷雨阵雨时风力较大,提醒市民出门做好防范措施。

  今年春季的降水格外的多,特别是进入4月,降水十分频繁。从最近一周来看,有三四天都有降水出现,而且大都是在晚上。未来一周初期,我市还会迎来降水,据气象部门预报,24日、25日,我市都有雷雨或阵雨,阵雨时风力比较大。另外,周前期我市因降雨的关系,气温不会太高,到周三时,最高温度只有20℃。

  到周三时,降水基本结束,天气转为晴朗,气温也开始迅速回升,到本周末时,我市高温可逼近30℃。

  说到这里,突然有一种夏天提前到来的感觉。不过大伙也不必太过担心,毕竟如今才是4月,距离夏天还早得很,所以这种短暂的气温升高一般不会持续太久,所以大伙还是当春天过就好,只不过穿衣上要稍稍注意了。

  沂蒙晚报记者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