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 2200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2017-04-24 09:0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唐丽丽
play
" />

   

  招聘会现场。

  23日,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服务西部经济隆起带山东医专专场招聘会举行。当天,共有2200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现场就像当天天气一样火热,早上8点左右,求职者就络绎不绝,会场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递交求职简历,填写求职信息,不少用人单位展位前还排起了长队。“没有工作经验不要紧,我们招收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可以先进行培训,有意向的五一假期期间可以去单位参观,我们负责来回路费……”此次招聘会现场,莱阳市泉云口腔门诊负责招聘工作人员的介绍,吸引了不少求职者。

  “为了能更好地服务招聘,我们还带来了模型,在现场与学生们交流。”该口腔门诊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听完介绍,大二学生毛雪娟毫不犹豫留下了简历,“我的专业是口腔学,没有工作经验可以培训,我要尝试下。”毛雪娟如是说。

  “先就业再择业,通过这场招聘会及平时对求职的了解,感觉应该先就业积累经验。”山东医专应届毕业生丰帆认为。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面对就业压力,不少学生对工作的福利待遇要求有所降低,而是更看重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去适应就业环境。

  记者获悉,这次专场招聘会是一次专门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的专项活动,共组织了市内外637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旨在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将就业岗位、就业政策送进校园,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和服务。当天,共有3000多名毕业生入场参会,2200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沂蒙晚报记者唐丽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