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学考试简章出炉 报名时间为6月18日-24日

2017-04-25 08:31: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孟君
play
" />

  24日,记者从省考试招生考试院获悉,山东省2017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出炉,考生现场报名时间为6月18日至24日,其中,电子商务(专科)专业10月安排最后一次考试,年底前办理最后一次毕业手续,2018年起不再办理毕业证。

  据了解,山东省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8日至24日。

  在今年10月份考试中,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都有相关专业的考试,金融、国际贸易、会计等专业比较热门。

  首次报考的新考生持身份证、老考生凭《山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到当地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填涂相关的表卡,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和考务费,报名考务费45元/科。

  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至22日,所有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考试时考生必须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此外,电子商务(专科)专业2017年10月安排最后一次考试,2017年底前办理最后一次毕业手续,2018年起不再办理毕业证。

  鲁南商报记者 孟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