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专业技术计算机考试分两批 第一批28日起报名

2017-04-27 08:4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唐丽丽
play
" />

  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时间确定。根据相关要求,今年考试分两批进行,第一批考试4月28日至5月5日报名,第二批预计6月下旬组织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报考人员直接登陆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报考人员需在本单位审核同意后,再进行网上缴费方可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缴费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从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按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2017年度考试分两批进行,第一批考试预计于5月下旬组织实施,4月28日至5月5日报名、缴费,5月16日至5月19日下载、打印准考证;第二批报名工作预计在6月下旬组织报名,报考人员可根据个人实际选择报名及考试批次,并按规定时间及时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应按准考证要求参加当次考试,不可延期。

  具体考试范围及科目,报名方式等,报考人员可登陆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

  沂蒙晚报记者唐丽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