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反映车位涨了一万多元 押金不是白交了?

2017-05-13 09:5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小区尚未建成时,临沂市民交纳押金购买车位,等到小区建好后,发现车位的价格比之前要贵了1万多元。
 
  11日,市民王女士向本报反映,自己于2016年在费县建设路永安花园小区购买了一套商品房,除了房子之外,当时王女士还多交纳了1万元押金,用于购买小区的车位。“当时我交钱时,特意问了下销售人员车位的价格,他们告诉我在7万元左右。”
 
  今年4月份,小区已经可以交房,车位也开始正式出售,然而王女士再去询问价格时,对方却表示一个车位要8.3万元,这让王女士很是不满。“当初交押金时,说好的是7万元左右,现在足足涨了1.3万。”王女士坚持要求开发商按照之前约定的价格售卖车位,但销售人员拒不同意。
 
  11日,记者联系了当时负责王女士业务的工作人员刘女士,她告诉记者当初的确有说过车位售价在7万元左右,但这只是一个估价,后来随着车位的正式建设,开发商又追加了不少成本,车位的价格也随之有所增加。“在当初签在缴纳车位押金的协议上,我们也明确说明,车位的实际价格可能因工程的投入有所波动,王女士也是看了协议,并同意签字的。”刘女士告诉记者,由于价格谈不拢,她们也曾想着退还王女士押金,但是对方坚持要以7万元的价格购买车位。“王女士的要求我们实在满足不了,不过我们还会继续和她协商,尽量达成一致。”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