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换热滤网四年没清洗 堵成这样暖气还咋热

2017-05-13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上个采暖季中,柳青齐鲁园小区一些用户反映暖气效果不佳,我们对北城新区柳青齐鲁园小区换热站进行检修养护时发现,该换热站板式换热器多年未清洗,堵塞严重,是影响该小区供暖效果的重要原因之一。”5月10日,临沂新城热力工作人员对柳青齐鲁园小区供热管网保养检修时说。
 
  据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消除供热管网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冬季供热安全稳定,从今年3月份停暖后,供暖管网设备保养检修工作就已经开始,各小区换热站的检修养护和清洗工作正在陆续展开。
 
  “我们在对柳青齐鲁园小区供暖管网检修养护时,发现换热站里的板式换热器板片4年没有清洗过,堵塞非常严重,这会导致换热时水流不畅等情况,严重影响换热效果。”新城热力养护人员告诉记者,除此之外,该小区属于管网末端也是影响供热效果的原因之一,对此,公司今年将结合北城二期环网建设,大力推进配套支线管网敷设,提高小区供热效果。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