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206亿

2017-05-15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宋国栋 张圣虎
play
" />

中国(临沂)红色旅游发展大会在岱崮地貌中国军工文化园举行

  大众网蒙阴5月15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宋国栋 张圣虎)5月15日,中国(临沂)红色旅游发展大会在岱崮地貌中国军工文化园举行。作为大会系列活动之一,蒙阴县举办了旅游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项目签约投资总额206亿元。

  签约仪式上,来自首旅集团、北京春光集团、深圳秦唐文化、欧创科技集团、一品明珠等17家企业与蒙阴县签订了旅游项目开发建设协议。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崮秀天下、世外桃源――江北最美乡村》蒙阴县域形象宣传片,蒙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云对蒙阴县基本情况、投资环境作了简要推介,临沂一品明珠、欧创科技等企业代表参会客商发言,对蒙阴的旅游资源和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17家企业与项目所在地负责人分别签约,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206亿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蒙阴县以红色文化为引领,紧紧围绕“全景蒙阴、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坚持“全域、全业、全时、全民”理念,加快发展壮大全域旅游,先后建设了孟良崮、岱崮地貌、中山寺、山旺农庄、椿树沟等旅游项目。全县A级景区达到13家,其中5A级景区1处,4A级景区2处,荣获省级绿色生态乡村旅游称号280多处,在建旅游项目20多个,已成功打造了“崮秀天下、世外桃源”县域旅游形象品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路子,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