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邮政专车”路边加油 实为伪装黑加油车

2017-05-16 09:31:00 来源: 琅琊新闻网 作者: 何青
play
" />

  一辆外表看起来和标准的邮政专车一模一样的车停在路边,谁也没有想到,车内却暗藏玄机。

  15日,在临沂兰山义堂一物流市场附近,一辆伪装的邮政快递标志车给路边的货车加油,被临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查获。

  从正面看这辆邮政专车没有什么异常,喷涂标志与真正的邮政标志车一模一样,但打开后厢门,发现车内安装了一个圆筒状的储油设施,配备有简易的油管、油泵、加油枪和计价器,俨然是一个“流动加油站”。

  交通执法人员当即对车辆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引导驾驶员将车辆开到有条件的停车场停放,要求立即消除安全隐患,该车因为非法运载危险品可处3万元以上的重罚。

  沂蒙晚报记者何青 通讯员闵旭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