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月季生长临沂关闭月季北园 南园定期开放

2017-05-17 12:0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13日月季文化节后,众多市民、游客纷至沓来,想一睹月季的卓越风采。为满足市民的赏花需求,临沂滨河景区书法城管理办公室决定将月季园南区作为观赏园向市民免费定期开放。月季园北区为品种园,因正进行品种培育,尚需打理养护,暂不开放。

  据介绍,品种园是今年刚开始提升扩建的,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不少品种和设施,都处在养护期,也有部分区域没有施工完成,所以为保证新栽月季的生长和景观的打造,不能全部开放。为了响应爱花人士的呼声,决定将观赏园进行定期开放,这样既可以满足爱花人士的赏花需求,也最大限度地保障园区的提升养护。

  书法广场管理办公室介绍,月季园随养护进展将会越来越好,月季的特点就是月月有花开,市民不必急着现在扎堆观赏,本季开放的月季盛花期差不多也过了,下一步将进行修剪整形,迎接下一期花开。花儿月月有,欢迎按时来。

  南园开放时间:每周二四六的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书法广场月季园地址:通达路与滨河路交汇处西100米,停车场西临。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韩继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