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一无业男子逛商场 顺手偷走店员钱包被捉现行

2017-05-17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晓云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晓云)临沭男子吴某,逛商场时趁无人之机,顺手偷走店员的钱包,却被当场抓获,目前,吴某已被临沭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无业男子吴某,46岁,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5月16日,吴某闲来无事逛商场,逛到一女装店门口时,见店里的凳子上放着一个包,拉链开着,远远的可以看到,里面有个钱包。吴某见“包”起意,看店内无人将钱包揣进怀里就往外走。还没走出店门口,进来一个人问他干什么的。心虚的吴某拔腿就跑,被周围的群众控制了,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这时,挎包的主人刘某外出回到店里,发现很多人聚集在店门口,走近一看小偷吴某的“赃物”竟是自己的钱包。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吴某带回审查,吴某对盗窃他人钱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被临沭警方行政拘留10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