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鞋不合脚不能退? 商家:鞋子破损影响二次销售

2017-05-18 10:57:00 来源: 琅琊新闻网 作者: 张斌
play
" />

  临沂市民买了一双鞋子尺码不合适,想去退货却遭商家拒绝。

  16日,市民顾女士向本报反映,13日她在市区解放路与八腊庙街交会处向北的靓美服装买了一双鞋,“当时看着店里正在搞特价活动,便给我妹妹买了一双。”顾女士告诉记者,回家后她把鞋子拿给妹妹,结果发现小了。

  之后,顾女士又找到商家,打算换一双大一点的,却被商家告知,该款鞋是断码处理,没有顾女士妹妹合适的号了。“既然如此,我就提出要退货,店员先是不愿意,后来磨蹭了半天又说要给老板打电话请示。”顾女士告诉记者,经过一番折腾,最终这双鞋还是没有换成,“按照她老板的意思,特价产品概不退货。”顾女士很是不满,之后她又去找店老板,但依然未能如愿。

  17日,记者联系了该店老板王女士,她告诉记者,顾女士第一次来退鞋时,她的确拒绝了顾女士退货的要求。“后来她又来店里一次,嚷嚷着要换货,为了息事宁人,我们本打算给她退钱的,可检查发现那双鞋有一些破损。”王女士说,鞋子的破损情况已经影响到他们二次销售,所以坚决不同意退货。

  对于商家的说法,顾女士却不认同,她告诉记者,“当时买的时候我就看见有破损了,只是考虑是特价,所以没有过于计较,没想到现在还赖到我身上了!”

  为此,记者咨询了12315,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双方说法出入较大,建议顾女士向他们直接投诉。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