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更名充值卡只能买海参?全季酒店:已明确责任

2017-05-19 09:00: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市民上官先生之前在临沂净雅酒店办理了一张3000元的充值会员卡,后来接到酒店通知称店面进行转型升级,之后还可以正常进店消费。然而,等再进入“转型升级”后的全季酒店时,却被告知不能进行餐饮和住宿消费,只能购买海参礼盒。

  据上官先生介绍,2013年他请几个朋友到当时位于沂蒙路北段的净雅酒店吃饭,当时充值了3000元。吃完饭离开以后,上官先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再去店里消费,直到2014年的一天,他接到了净雅酒店的电话,对方称店里正在转型升级,之前办理的充值卡以后还可以正常消费。

  “对方很明确地告诉我,可以去酒店进行餐饮和住宿消费。”上官先生告诉记者,后来他就没太在意这件事,毕竟也不是有很多机会到这么高档的酒店吃饭。今年3月份,当他来到转型升级后的全季酒店消费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该充值卡不能在酒店进行餐饮和住宿消费,只能购买酒店里的海参礼盒。

  上官先生表示,之前酒店方面说可以继续正常消费,他就一直没过来办理退卡的相关手续,没想到再来消费时却已经无法使用了。“要是早说充值卡不能在新店使用,我也会及时办理退卡的,也不会弄成现在这样。”

  15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全季酒店,一名姓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之前和净雅酒店进行交接时已经明确了责任关系,以前在净雅酒店办理的充值卡,是不能继续在全季酒店进行餐饮和住宿消费的,只能购买店内的海参礼盒,最终解释权在净雅酒店。

  记者拨打了酒店充值卡上的电话0531-62326666,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登陆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拨打投诉电话010-52838013进行咨询。一名魏姓工作人员称,之前在净雅酒店办理的充值卡,可以去全季酒店的二楼餐饮豆捞饭店进行消费,除此之外还可以到济南、郑州的净雅旗下酒店消费。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