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发布英雄招募令 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即将开赛

2017-05-19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王秋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9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即日起,2017“书圣杯”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正式拉开帷幕,面向全市电子竞技爱好者发起招募,本次活动由大众网临沂站主办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冠名支持,决赛将于6月10日-11日在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进行,决出冠亚季军,颁发奖杯证书以及丰厚的现金大奖!

  当下最火的游戏是什么?当然非王者荣耀莫属。无论是明星大佬,还是普通民众,都对这款游戏痴迷不已。只要有时间,大家都会拿起手机来上一局,可以说现在已经是“全民王者”的时代!王者荣耀的火热,正昭示着网络和科技的迅猛发展,电子竞技正走进我们的生活,影响我们的生活。

   

  早在2003年11月国家体育总局已将电子竞技列入正式体育项目。2017年4月17日,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将电子竞技纳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这是2013年电竞国家队组建后,电子竞技在传统体育领域里迈出的里程碑式的一步。

  即日起,大众网临沂站携手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共同举办2017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以不影响青年们工作学习为基础,旨在增强青年们对竞技体育认识以及对网络科技的兴趣,丰富青年们的业余生活,促进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引导青年们正确认识电脑乃至电子游戏的真正含义,适当接触积极向上的竞技游戏,并从中了解当今时代的网络文化。

   

  招募令:亲爱的王者荣耀召唤师们,2017“书圣杯”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这将是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一个展示实力的舞台,全市精英玩家可以在这里秀操作,打团竞技。想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一战成名,想获得丰厚的奖金和礼品的你,果断报名吧!是时候展示你真正的技术了,不要怂,来战吧!

  没有年龄限制,没有性别限制,让你真正的做一回王者,享受万千荣耀加身的感觉!

   

  招募时间:5月18日—5月26日 招募对象:所有热爱王者荣耀的玩家 报名方式:长按或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表格完成报名

  

  

   

  报名咨询:0539-3100789-8018

  比赛时间:6月10日—6月11日 比赛地点:

  

  晋级赛: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临沂市各大网咖        正赛: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       决赛: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

  

  

  本次活动由国家一级电子竞技运动裁判员执裁,全国网络直播,优秀玩家可接受职业电竞俱乐部考核有机会征战全国性电竞赛事,现场不仅有专业玩家的精彩对战,专业游戏解说现场讲解,还有精彩的cosplay演出电竞宝贝热舞配合现场DJ音乐打碟,吸引你的眼球。同时,参与比赛更有机会入选2017首届VR争霸赛,体验VR互动,赢取丰厚礼品!到场有惊喜相送!

   

   

  参赛要求:

  1.选手必须按照主办方指定的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进行赛前报名与抽签,如因特殊原因无法赶到抽签现场的,应提前与主办方取得联系。未与规定时间内到场且没有与组委会提前沟通的队伍,将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2.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3.海选赛阶段,选手需自备手机并安装王者荣耀正式服APP;

  4.每支队伍需要至少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6人。指定其中一名场上队员为队长,一名指定为替补,若不报替补人员,则视为没有替补人员,在审核换人名额时将只按5人计算。有替补的队伍最多更换1名队员;

  5.队伍里所有队员的游戏账号需要处于同系统平台,本次比赛统一使用微信区的王者荣耀,大区不作限制。

   

  注意事项:

  1.比赛秩序维护,比赛环境维护;

  2.比赛前、比赛中以及比赛结束后不得对参赛选手、组办方以及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语言、动作侮辱,如有发现以上侮辱事项,禁止参加本协会组织的一切活动;

  3.赛前如发现对方战队有人员异常更换(指非在选手大名单中的参赛选手)、作弊等现象因立刻向裁判长或裁判举报,若赛后举报,裁判长或裁判有权不予裁决;

  4.比赛中途发生比赛掉线意外,对裁判裁决有异议,可立即申请裁判长判决,最后以裁判长判决为主;

  5.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临沂电子竞技协会所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