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停一年 堵了车库众人怨 物业:不挪走将清理

2017-05-22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家住临沂郯城县檀都润园小区13号楼的业主有些闹心,小区地下车库出入口处长期停放着一辆破旧三轮车,不仅占用了正常的行驶通道,还存在安全隐患。“停那儿已经一年多了,有的车主将车直接停在了三轮车的前面,给小区居民进出地下车库带来很大不便,反映多次,物业承诺给予挪走,但就是没动静。”19日上午,小区的刘女士拨打热线反映。

  据刘女士介绍,他们楼栋的地下车库只有一个出入口。“以前通道虽然窄点,但没有东西阻挡,都能安全通行。”刘女士说,2016年春节后的一天,突然有辆破旧三轮车停在了地下车库出入口处,“该车辆就停在进出地下车库的通道上,出入口本来就窄,平常只能通过一辆车。现在它一停,占据了三分之一的通道,不但不利于其他车辆的进出,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刘女士告诉沂蒙晚报记者,虽然当时停放时,这辆三轮车有些锈蚀,但轮胎完好。“三轮车也没有牌照,刚开始我们以为是临时停放,很快就会挪走,谁知却停在那里不动了。一年多一直没有人处理,也不知道车主是谁,时间久了,车辆腐蚀,已经不成样子了。”刘女士说,让他们更加气愤的是,看到有个东西挡在这里,后来有车辆来晚的,看到没有位置停放了,所甚直接停在它的前面,就因为这样,导致车辆发生了多次刮蹭,“三轮违停给小区居民带来很大的不便,我们都希望物业能将其处理掉,但反映多次,物业一直说处理,但就是没动静。”

  随后,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确实有这一情况,但停放时间并没有那么长。我们找到车主时,他已承诺挪走。”物业一工作人员说,当时他们接到业主反映后,立刻就对车辆的信息进行了核查。“由于没有相关登记,最初我们也不知道车主的情况。为了尽快清理,期间我们也给这个车贴了相关提示,让车主把车挪走,在过了一段时间发现没人去挪后,我们又把车轮锁闭,但还是没有人来找物业。”该工作人员说,为了不产生纠纷,期间他们做了许多工作,为了确认此事,他们一户户地去问,“我们以为不是本小区业主的车,谁知在准备清理时,找到了该三轮车的车主。后来该业主承认了此事,并承诺自己清理,但他就是不清理。我们再给说下,让其马上清理。如果他再不挪走,我们将采取措施,给予清理,同时加强管理,也希望业主们不要乱停乱放。”

  沂蒙晚报记者 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