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临沂校友会换届大会将于5月27日召开

2017-05-22 13: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关于召开山东师范大学临沂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联谊会的通知

  尊敬的山东师范大学临沂校友:

  浓浓山师情,依依校友心!岁月改变了我们的容颜,但永远抹平不了我们对母校的记忆和思念!岁月流逝,星移斗转,不变的是永远的师大情缘!在母校时,我们感悟梦想和价值,度过了生命中最宝贵的年华。踏上工作岗位后,我们走上了拼搏创业、奋马扬蹄的人生历程。每一位山师人都是母校的骄傲!

  我们虽然离开了母校,但对母校都有着深深的眷恋。山东师范大学临沂校友会为广大校友们提供了一个见师长,会同窗,叙情谊的平台,旨在团结凝聚校友,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激励校友发扬山东师范大学“弘德明志,博学笃行”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和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经山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同意,临沂校友会定于5月27日晚5点30分在临沂新闻大厦召开山东师范大学临沂校友会换届大会,并同时举办“情系母校,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校友联谊会。

  亲爱的校友们,热诚欢迎你们拨冗出席,一起怀念母校情谊,重温那段如歌的青春岁月,共享相聚的美好时光!5月27日晚,让我们不见不散!

  附件一、关于参加本次会议的说明

  1、参加本次联谊晚会的校友需交纳聚餐公摊费用每人一百元,本次会议所需的纪念品、演出及其他所有费用均由热心校友赞助。所有的山东师范大学临沂校友会会员将获得山东师范大学临沂校友会校友通讯录并免费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2、为便于制作校友通讯录和做好就餐接待工作,请于5月24日中午12:00前将您的姓名、毕业年级、专业、工作单位等发短信/微信至电话18669962808或QQ邮箱1095123288,并确认是否参加联谊晚会。

  3、为筹备换届事宜,特招募热心校友组建换届工作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欢迎充满热心、乐于奉献、愿意为校友们服务的热心校友踊跃报名。联系人:郭晓,电话/微信:18669696666。

  4、请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准时出席会议,遵守会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