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罗程路道路改造工程环评公示 面向公众征求意见

2017-05-2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5月22日,临沂市市政工程建设处发布临沂市罗程路(罗四路-滨河路)道路改造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大众网记者获悉,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公布之日起10日,环评公示期间,面向公众征求意见。

  罗程路(罗四路-滨河路)西起罗四路,东至滨河路,全长约10320m,道路等级规划为城市主干路。现状车道规模为双向四车道,罗四路-罗三路段,横断面布置为4m人行道+18m车行道+4m人行道=26m;罗三路-滨河路段,横断面布置为4m人行道+21m车行道+4m人行道=29m。

  据了解,本工程经过多年的运营使用,路面以及其它相关设施已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本次工程为改造工程,对现有道路进行加宽,加宽后横断面为5m绿化带+3.5m人行道+29.0m车行道+3.5m人行道+5m绿化带=46m;同时对沿线跨越的6条河流(陷泥河除外)中5座老桥进行拆除重建;改善路面排水、恢复道路标志标线、增设照明系统、提升道路绿化景观效果,满足近、远期发展需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规定,建设单位临沂市市政工程建设处委托北京国环建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本项目的环评工作,主要工作内容为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

  环评公示期间,面向公众征求意见,主要包括工程可能对所在地环境质量产生的影响,提出工程实施中可能降低对环境影响程度的合理化建议,对工程建设的最终意见以及工程实施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事项。公众提出意见后,可通过电话、传真、信件或E-Mail进行意见表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