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窃贼烟台盗车两人获刑 四年后逃犯河南变身窑工

2017-06-19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兆永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兆永)三个要好的本乡哥们,远赴千里到达烟台盗窃一辆价值20余万元的本田雅阁轿车。在两名为主者落网被判刑之后,只得到五千余元好处的随从王某开始了潜逃。四年后的2017年6月15日,临沭警方赶赴千里之外的河南,在一处偏僻的窑场将王某擒获。

  王某是临沭县石门镇农民,2013年9月份的一天晚上,本村的好友王某凯找他散步说手头没钱了,想出去弄点钱花。王某凯告诉王某,自己从网上买了汽车解码器,最近打算到外地试试。两天之后,王某凯按约驾车来到临沭县城区,跟王某凯和邻村的陈某一起,三人午饭后驾车连夜来到烟台市伺机实施作案。2013年9月7日夜,王某跟随王某凯及陈某驾车流窜烟台市芝罘区,王某、陈某二人望风,王某凯携带解码器下车将一辆本田雅阁弄开车门,三人连夜驾驶回到老家临沭。三天后,王某凯找到王某告知,那辆车已经出手,王某凯给了王某五千元。

  此后,王某凯、陈某因案发落网,两人归案后均被判刑,而王某从此开始四处躲藏。6月15日,临沭县警方根据获取的线索,组织警力远赴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一窑厂,将涉嫌盗窃汽车的上网逃犯王某抓获。王某如实交待了自己四年前跟王某凯、陈某盗窃轿车的作案经过。

  王某家有妻室,参与盗车作案分得到五千元的好处,却为此东躲西藏四年,依然改变不了坐牢的结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