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放水浇田引发村邻互殴 民警耐心调处矛盾化解

2017-06-19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波 刘长进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波 刘长进)6月16日,莒南县公安局涝坡派出所调解一起邻里间因放水浇田而诱发的矛盾,当事双方在民警耐心细致的调解下冰释前嫌,都诚恳的承认了各自的错误;打人者主动地赔偿了受害人的医药费,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而此前当事两村民王某恩与王某军两家闹得在该村可谓是沸沸扬扬,“受欺负”的王某恩因不满意相关部门的多次调解,几度拨打电话进行投诉。事情发生在4月27日,当日下午因放水浇地问题,王某军与同村村民王某恩发生争执,吵闹中,都在气头上的两人便动了手,体格较壮的王某军将王某恩打伤。经过派出所办案民警细致调解,可王某恩总感觉自己吃了亏,对调解结果不满意,并拨打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为解开其心中疙瘩,民警反复上门耐心细致地向其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从维护邻里和谐出发,对其反复工作,最后双方对民警的调解达成了协议,王某军主动赔偿了王某恩医药费,王某恩也表示不再因此事追究对方,双方握手言和,表示今后一定宽容谅解、和睦相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