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货车撞击北京路沂河大桥 相关部门:快速处理中

2017-06-19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英昌永 刘国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英昌永 刘国勇)近日,一辆河北籍大型货车擅自闯入滨河东路城市禁区,撞击到北京路沂河大桥东首北侧梁体,导致桥身严重受损。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获悉后,联合河东区交警大队赶赴现场,对北京路沂河大桥撞击事故进行了快速处理。

  6月14日凌晨,一辆河北籍大型货车擅自闯入滨河东路货车禁行区域。因驾驶员路况不熟,在滨河东路由北向南下穿北京路沂河大桥时与大桥发生撞击,车辆被困在桥下,导致两处桥身混凝土出现不同程度受损。从桥下往上看,部分位置出现了网状裂纹,如不及时处置,将直接影响到桥梁本身及桥上桥下通行车辆的安全。

  对此,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工作人员联系了专业的检测公司,对被撞击的桥身进行安全性能检测,下一步将根据检测结果组织维护公司进行加固处理。

  目前,北京路沂河大桥撞击事故正在处理中,桥梁的检测、维修以及大桥损失的赔付工作也即将展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