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私伐林木 临沂一男子私自砍伐杨树56株被拘留

2017-06-23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纪丽 高兴利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纪丽 高兴利)沂南一男子刘某为了省事不到林业部门核发采伐许可证,私自砍伐杨树56株,目前,刘某因涉嫌滥发林木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家住沂南县大庄镇的刘某除了务农之外就是联系好林木砍伐后卖到板厂做点林木生意。6月份,刘某得知大庄镇村附近有几户人家要卖杨树,刘某就前去联系好并承诺很快就去砍伐。

  为了省事做成“买卖”,6月20日,在未经林业主管部门批准并核发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刘某私自到大庄镇村附近砍伐杨树56株,折合林木蓄积16.8471立方米。

  6月21日,大庄派出接到群众举报后,抓获滥伐林木犯罪嫌疑人刘某。目前,刘某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