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加强检修维护汛期保供电

2017-06-26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时磊
play
" />

  大众网临沂626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时磊)近期,临沂逐渐进入汛期降雨增多。为确保汛期安全供电,626日,国网临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强化指挥调度,增加设备巡视力度,加强抢修工作的组织,确保雨季安全供电。

  据悉,该公司强化防汛工作,加强防汛组织力度,明确各部门、各生产单位的责任。将防汛工作与安全生产密切结合,强化安全供电措施,全力保障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加强对辖区域的线路、供电设备的巡视、维护,避免设备带病运行。加强线路通道内树障的清理工作,组织人员重点对线路搭线进行治理,清理树障150余处,减少了因树障线路接地故障。加强值班抢修管理。调度中心、运检部、各供电所严格监控雨情,对雨季中可能发生事故的线路进行重点巡检,准确及时排除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同时,加强变电站的防汛工作。该公司对所辖变电站进行了防汛检查,备足防汛器材、抢修工器具及备品备件。各变电站在雨季到来之前对变电站的排水设施进行了检查,在雨季期间加强对变电站房屋、电缆沟加强巡视、严防漏雨、进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