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远通集团将志愿服务作为企业时尚 捐款捐物1200多万元

2017-06-26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兰陵远通人助力高考活动

远通志愿者帮扶老人

  大众网临沂6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几年,临沂全力打造“志愿沂蒙”品牌,把全市的志愿服务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在此期间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志愿者组织。其中,临沂远通集团坚持持久长效化的公益志愿活动,多年来通过各种公益渠道,以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形式,捐款捐物1200多万元,并设立1000万元慈善公益基金用于慈善公益事业,成为了临沂志愿服务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悉,今年高考期间,临沂远通集团县市出动近40辆车、60多名志愿者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共提供安全接送服务600多人次、2000多份矿泉水和抽纸、50多份助力书包和帐篷。“尽管助力高考志愿活动已过去,但我们集团仍然感觉到这次志愿活动的成就和深远意义。”临沂远通集团副总裁薛灵芝告诉大众网记者。

  据薛灵芝介绍,临沂远通集团坚持全体员工身体力行做志愿活动,多年来已经成为集团的文化和时尚。集团将每周六作为固定志愿活动日,在志愿日当天,长年坚持组织所有市县单位志愿者,市县联动,到当地福利机构、学校、社区、村庄及各种大型活动现场做志愿服务。在这些场所的学生、儿童、老人、老兵、老党员,每周都能见到远通志愿者热情活力的身影。

  此外,临沂远通集团还开通了志愿服务队、捐助书籍平台、捐助学习用具平台、捐助衣物平台、环保植树平台这五个志愿公益平台。心肺复苏救助平台正在开通中,集团联合临沂市红十字会,对员工进行心肺复苏及噎食救助训练,争取能够颁发证书,鼓励全体员工对日常身边突发的此类危机情况实施志愿救助。

  为了更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临沂远通集团还对志愿服务实施目标化管理,设立了千百万目标,即远通7000多名员工都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并100%取得志愿者证书,同时通过远通人的志愿服务带动成万计的身边家人亲朋和客户也投入到到志愿服务中,使远通的志愿服务助推临沂志愿服务的发展。

  “临沂打造‘志愿沂蒙’品牌,实现一城好人、满城春风的目标。我们远通则打造‘志愿远通’品牌,实现一企好人、满企温暖。”薛灵芝说,临沂远通集团将积极创新拓展志愿服务内容和范围,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