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八旬老太太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2017-06-26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华伟 袁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6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华伟 袁鹏)23日,临沂市区沿街门头,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迷路找不到家了,幸亏好心老板及时报警将其救助。15时许,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民警将这位迷路老人黄某安全送到其家人的身边。

  2314时许,金雀山派出所接市局指挥中心110指令称,在市区沂河实验学校门口一饭店内发现一位走失的老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老太太有80多岁了,说话糊里糊涂,表达不清,附近的群众也都不认识她,民警只好先将老人扶上车带回所里进一步了解,并安排专人看顾。通过民警耐心细致的询问得知,走失老人姓黄,郯城县人,老人于上午10时许坐车来临沂市区寻找其儿子,但下车后就走迷了路,找不到儿子的家了,也无法联系儿子。

  金雀山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努力最终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媳杨某,当闻讯赶来的杨某在派出所里接到母亲后,对着民警连声感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