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致人重伤潜逃六年 人口摸底露出马脚

2017-06-26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吴学亮
play
" />
        大众网临沂6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吴学亮)沂水县一男子马某结伙将人打致重伤后外逃,经过了六年多颠沛流离的日子,自以为掩藏得很好的他却在实有人口摸底排查中被民警发现,露出了马脚。

  6239时,沂水县公安局沙沟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村进行实有人口摸底排查,在一户村民家中发现一名疑似上网逃犯,因时间跨度较大,嫌疑人容貌有较大改观,民警带着疑问匆匆结束摸底工作,留下一名民警在周围注意观察,赶紧进行外围信息摸排比对。经1个多小时的外围信息摸排比对,确认疑似人员就是6年前涉嫌故意伤害致人重伤后潜逃的马某。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将马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24岁,201012月的一天,马某与朋友一起喝酒,酒后与路人孙某发生纠纷并撕扯,借助酒劲与朋友一起对孙某实施殴打,后经法医鉴定,孙某伤情构成重伤,案发后马某朋友悉数落网。但是马某闻讯潜逃外地,民警一直没有放松对马某的追捕,6年的时间过去了,在外潜逃的马某自认为风声已过,今年6月潜回家中窝藏。熟料在公安机关组织的实有人口管理中被民警发现落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被依法执行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