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矛盾纠纷 临沂一六旬老汉扔石头打断邻居鼻梁骨

2017-06-26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管明齐
play
" />
        大众网临沂6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管明齐)天上不会掉馅饼,可能会掉石头530日,沂水县泉庄镇的张某在本村街道走着走着,就被一块天外飞石砸成鼻梁骨骨折。621日,62岁的犯罪嫌疑人郭某被抓并被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9时许,泉庄镇的张某早上干完农活准备回家吃饭,在距离家大约200米的地方,突然飞过来一石块,躲闪不及的张某被石块击中鼻梁,顿时血流满面惨叫着蹲在地上,不远处一老汉迅速离开现场。蹲在地上惨叫的张某被邻居发现,赶紧拨打医院电话急救并报警,赶到的民警对情况进行了解。

  原来,张某与本村的郭某有矛盾,在前段时间因纠纷打过架,被民警依法进行了调解。但是郭某不服气,多次找茬并指桑骂槐,对此张某也是多一事不予少一事,没有追究,可是郭某变本加厉认为张某害怕自己。530日,吃过早饭的郭某外出,正好看见回家的张某,躲在一边,抄起石头一块朝张某扔去,躲闪不及的张某顿时被击中,看见痛苦蹲在地上的张某,郭某赶紧溜之大吉。张某被送往医院治疗,后经法医鉴定,张某鼻梁被打断构成轻伤。

  621日,民警将涉嫌故意伤害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经讯问,郭某对用石块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