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同学打招呼引其男友不满 临沂一小伙持刀捅人

2017-06-26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庞尊见
play
" />
        大众网临沂6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庞尊见)小伙李某只因与女同学王某打个招呼,引起王某男朋友张某不满,双方发生争执后,李某持匕首将张某捅致轻伤。623日,潜逃4个多月的李某主动到临沭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投案自首。

  小伙李某,今年21岁,初中学历,无正当职业。25日晚上11点多,李某和朋友到临沭县某网吧上网,恰巧看到女同学王某也在上网,就上前碰了王某一下,打了个招呼。这一幕,恰巧被一同上网的王某男朋友张某看到。

  随后,张某上前质问李某为什么碰自己的女朋友?李某解释称与王某是同学。随后,两人在网吧里就抓挠厮打在一起。被拉开后,李某先行离开了网吧。

  感觉吃了亏,面子上也过不去,李某从网吧出来后,找到一把水果刀,拿着刀回到了网吧门口。当碰到张某等人时,双方再次发生了争执。李某持刀向张某捅去,一刀捅在了张某腹部,鲜血直流。李某趁乱逃走,为逃避打击,始终东躲西藏。

  经法医鉴定,张某的伤情构成轻伤。办案民警多次抓捕李某未果,遂对其上网通缉。经过民警多次规劝,623日,李某在家人陪同下,主动到临沭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