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凶伤人 临沂一女子被7名打手殴打致重伤

2017-06-27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兆永
play
" />
        大众网临沂6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兆永)7名受他人雇佣指使的打手,手持棍棒对一名个体经营妇女陈某进行殴打,将陈某殴打造成重伤。临沭警方快速投入警力,经过前后5天的侦查,将参与打人的李某、姚某、王某等7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并刑事拘留。

  2017616日下午6点,临沭县郑山街道个体经营户陈女士报称,她在城区自己住处被一伙蒙面男子持棍棒打伤,伤势严重,打人者已驾车逃离。接到报案后,临沭警方当天夜里组织警力进行侦破。专案民警从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入手,经连续两天的视频追踪,民警发现作案嫌疑车辆,619日,锁定2名嫌疑人。

  621日至22日,专案民警先后将参与实施作案的于某可、于某涛、于某洋、李某杰、以及姚某、王某等3名未成年人全部抓获。经审查,嫌疑人分别交待,受张某指使雇佣,以为张某解决婚姻感情问题为名,驾车赶到陈某住处,持械将被害人陈某打至重伤。

  目前,上述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幕后指使者张某负案在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