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店员不注意 临沂姐妹花超市顺走手机被抓

2017-06-27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孙守海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孙守海沂水一对姐妹花到县城某超市购物,顺走收银台价值5000余元手机。6月26日,被民警抓获并刑事拘留。

  23日13时许,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超市收银员王某报警,在工作期间,放置在收银台的价值7000余元的手机被盗,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超市收银员王某回忆,当时超市比较忙,自己接朋友电话之后,随手将手机放在收银台右侧,忙于为顾客服务。待忙完一阵之后,想起看手机时已经失去踪迹。这款手机是男朋友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价值7000余元。

  民警赶紧调取超市监控进行分析,两名可疑女子进入民警视线,一名女子结算货物掩护,另一名女子顺手将手机揣入口袋,离开现场。民警立即调取当时购物结算信息,发现女子使用超市会员卡结算。根据会员卡记载信息,民警将付某娟锁定。经进一步工作确认另一名嫌疑人信息。6月26日,组织警力将盗窃犯罪嫌疑人付某娟、付某霖在家中抓获并收缴手机一部。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付某娟、付某霖系亲姐妹,两人供述了在超市购物结算时发现手机相互掩护盗窃的犯罪事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